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艾熙介入「杜琪CP」  網友怒 想開「黑特區」


發佈時間:2016/12/22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21:50

陳艾熙在TVBS《在一起,就好》對昔日學長鍾承翰暗戀許久,對女主角曾沛慈與鍾承翰正在升溫的感情造成極大威脅,支持「杜琪CP」的網友罵聲不斷,紛紛嗆聲留言「阿菁不要出來亂啦!」、「好想幫阿菁開黑特區!」。陳艾熙飾演「阿菁」一角被觀眾如此討厭,她不但不在意,還感激地說:「謝謝網友們在心中幫我留了一個位置!」而日前拍戲壓力過大造成全身水腫,陳艾熙自責之餘也慶幸自己私下與曾沛慈、鍾承翰成為好友。

《在一起,就好》中的「楊芸菁」是陳艾熙自網路劇《PMAM》後首次擔任電視劇第二女主角,與其他有經驗的演員比起來,自認菜鳥的她除了拼命讓自己進入角色狀態,還四處跟影劇圈前輩請教,沒想到戲劇課老師的一句話給了她當頭棒喝:「妳做太多功課了!」陳艾熙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壓力太大,反而在拍攝時表現不佳、造成反效果,加上身體狀況不佳,壓力一來便全身水腫,但陳艾熙直說自己非常幸運,因拍戲建立起好交情的曾沛慈跟鍾承翰等人時常給她鼓勵,導演跟攝影師也會在現場開些玩笑試圖讓她放鬆心情,陳艾熙笑說:「大家都好疼我,我好像劇組的小公主!」

 

陳艾熙這一次飾演的角色「楊芸菁」,在男女主角的感情正加溫時突然現身,因此讓曾沛慈決定隱藏起自己的愛慕之情,完全打壞了觀眾們的期待,網友氣得揚言要開「黑特區」大罵「阿菁姐」,陳艾熙笑說:「我很開心,代表大家都非常融入這一齣戲!」但陳艾熙認為私底下的自己,跟「阿菁姐」這個角色正好相反,笨笨傻傻才是她的個性,陳艾熙也坦承:「我跟許多演員一樣,都想挑戰精神病人之類的困難角色,但我其實最想演的是『呆萌』主角,想試試在鏡頭前真正做自己!」《在一起,就好》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上11點30分於KKTV播出,隔日中午12點在LINE TV、CHOCO TV都能看到精彩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在一起,就好#陳艾熙#杜琪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8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