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瑪莎請佼佼吃香蕉 黃反問:吃你的嗎?


發佈時間:2016/12/2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21:45

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近日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與主持人黃子佼大聊多年前曾在TVBS主持的「OK LA五月天」,製作單位更貼心製作回憶影片「Bang新聞」,讓五月天彷彿回到時光隧道。憶起當時青澀的模樣,讓主唱阿信大呼:「超懷念!」節目現場也重現「OK LA五月天」第一集,由五月天成員用雨傘抽籤選出五分鐘的主持人,來訪問五月天剩下的成員,石頭抽中臨時主持人,憶起怪獸曾全裸被捉弄跑到光良房間,就在眾人猜測光良想法時,阿信在一旁用謎之音配音:「小蚯蚓~」,除了怪獸之外的團員皆表示超中肯,讓黃子佼不禁笑罵:「不愧是黃腔天團!」製作單位也準備兒時回憶叭噗冰給五月天品嘗,瑪莎一看到香蕉口味立刻問黃子佼要不吃香蕉,不料黃子佼竟反問:「吃你的嗎?」笑果十足!


 

五月天在現場聊起最後一集的「OK LA五月天」,青澀的阿信在平溪演唱的橋段堪稱經典!也讓現場觀眾直呼:「好好聽喔!」節目現場也準備叭噗冰請五月天現場挖,阿信也親手挖了一球送給觀眾,讓現場觀眾大呼:「好貼心!」瑪莎一看到有香蕉口味靈機一動:「佼哥要吃香蕉嗎?」一旁的黃子佼配合回應:「你的嗎?」讓瑪莎笑到彎腰,現場聊到怪獸跟冠佑感情很好,連喜歡吃的東西都很像,黃子佼好奇問:「喜歡吃什麼?」,一旁的主唱大人阿信偷偷用謎之音:「女孩!」則讓黃子佼笑到不行!

主唱大人阿信看到過去主持「OK LA五月天」的畫面,瞬間憶起往事,阿信爆料:「怪獸曾被捉弄全裸被丟在飯店的走廊,怪獸敲了光良的門就全裸跑進去了!」黃子佼說:「光良當時一定嚇傻了,到底怪獸全裸進來是要幹嘛?」一旁的阿信用謎之音回覆:「其實光良是在想~小蚯蚓!」黃子佼也笑罵:「真不愧是黃腔天團!」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榜上榜#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黃子佼#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49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