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到弟弟尖叫」 江蕙奮勇抗嫌奪刀受傷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2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20:39

藝人江蕙的弟弟被嫌犯毆打受傷,原來當天江蕙也在場!江蕙第一時間得知警方抓到嫌犯後,透過臉書發文感謝警方。當時警方顧及江蕙的隱私,沒有說江蕙當時也在場,直到今天凌晨她在臉書上轉述整個過程,才讓外界知道,當時有多驚心動魄。原來嫌犯假冒保全,闖進住家後搶劫財物,江蕙聽到弟弟的尖叫聲,一開始以為跌倒,進門後發現嫌犯拿刀,她一把衝上前想奪刀,過程中頭撞到地板,手也割傷,江蕙怕外界擔心影響辦案,因此沒有出面說明,但目睹弟弟頭破血流,也請律師代為提告。


 

鋼管、螺絲起子,嫌犯陳金標就是拿這些工具跟一把刀,襲擊江蕙弟弟。當時江蕙和外傭在樓下,聽到弟弟尖叫聲,趕緊上樓制止,卻反遭陳金標挾持,對方要求交出珠寶。

這時(58歲)外傭看到後,衝上前抱住陳金標腰部,才讓江蕙掙脫,雖然江蕙的虎口因此被劃傷、還倒地撞到頭部,但也讓陳金標放棄行搶,帶著西瓜刀逃逸。案發後,江蕙很低調,只透過經紀人陳子鴻轉述。

經紀人陳子鴻:「弟弟開了門之後,嫌犯進去就拿東西敲他(江蕙弟弟的)頭,逼他(江蕙弟弟)拿東西,要拿錢,手上就拿武器,二姊就趕快把他的手抓著,制止他再攻擊他弟就對了。」
 

江蕙凌晨在臉書除了感謝警方,還還原事發經過,原來她自己當天也在場,她說嫌犯落網,但腦子裡還是抹不去,弟弟滿臉血跡,驚嚇淒厲的尖叫聲,讓她十步當一步的衝上樓,一度被挾持,卻更不捨得弟弟受傷,他的經紀人陳子鴻也轉述案發經過。

經紀人陳子鴻:「(江蕙)傷勢還好,她就頭腫了一個包,手的虎口那個地方,有被劃到一刀,有流血,但是那傷勢沒有很嚴重。」

18日當天剛好是週日,江蕙正好去探視弟弟,第一時間大家都以為,只有江蕙弟弟和外傭受傷,江蕙自己也在發臉書澄清,是不想大家擔心,也不是刻意隱瞞,是怕事情曝光了,會增加警方的辦案難度,隨著歹徒落網,江蕙自白,真相跟著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歹徒#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51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