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讀女大生遭撞截肢 淚尋車禍畫面

記者 林志恆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女大學生,半工半讀,夢想能當廚師,但雙十節晚上,她騎機車直行,和一輛左轉計程車擦撞,導致左腳踝以下截肢。家屬出面指控,意外發生時,計程車司機沒有關心傷勢,還不斷指責,說女學生自己來撞他,家屬希望,如果有駕駛拍到意外發生經過,能夠提供畫面,幫助釐清責任歸屬。

女大學生和同學,到后豐鐵馬道騎自行車,開心留下合照,還有到高美溼地,光腳踩上沙灘,俏皮拿著玩偶,她像很多女孩一樣,喜歡自拍,夢想以後能當廚師,體貼家裡情況不好,白天打工晚上進修,沒想到雙十節發生車禍,左腳踝以下傷重截肢。受傷女學生導師楊主恩:「其實要截肢的那一天,(她)還很堅強地同意醫生幫她動這樣的手術。」

女大學生躺在病床上,傷口剛換完藥,痛到無法說話。哥哥說,10日晚上9點多,妹妹騎車,直行台中市美村路,剛過向上路口,綠燈轉黃燈,對向一輛計程車突然左轉,結果兩車相撞。

哥哥說當時妹妹摔倒在地,司機沒關心妹妹傷勢,反過來指責她,還是路人報警,才將妹妹送醫急救。受傷女學生哥哥:「他(計程車司機)說,是你(女學生)自己來撞我的,當場就一直責備她。」

家屬不滿,司機連句道歉都沒有,已經提出傷害告訴,而司機本人手機不通,家裡電話也沒人接,無法得知回應。

女大學生的哥哥希望監視器畫面釐清責任,不過警方表示,監視器畫面已經函送地檢署,附近店家又不願提供,家屬只能呼籲路過民眾,如果行車紀錄器拍到車禍經過,能夠幫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80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