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拍片有感!鄭秀文思念老公 結婚3年好幸福


發佈時間:2016/12/2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9: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鄭秀文攜手張孝全演浪漫喜劇「合約男女」,前往法國拍片,她上傳兩人在巴黎鐵塔留影,寫下「愛情像神偷,悄悄出手」,隱約透露與許志安結婚3年的喜悅。

香港藝人鄭秀文被譽為「愛情喜劇女王」,演過不少膾炙人口浪漫愛情片,過去與劉德華、梁朝偉等人談情說愛,這回首度與台灣演員張孝全合作,在電影「合約男女」上演霸氣總裁對上市井小民、不打不相識的愛情,並顛覆戲劇老梗,盛氣凌人的總裁正是由鄭秀文演出。

 

鄭秀文飾演的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張孝全飾演使命必達的快遞員,巧合成為她借精對象,面對鄭秀文霸道氣勢,man味十足的張孝全也得俯首稱臣、乖乖簽下「精主合約」。

電影將在明年情人節上映,劇組特地前往花都取景,兩人在巴黎鐵塔前留影,鄭秀文一改戲中形象,開心擺出小鳥依人模樣,靠在張孝全肩上,她將照片上傳臉書,寫下「愛情像神偷,悄悄的出手」,隱約流露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剛甜蜜完婚3年的喜悅。

談及張孝全,鄭秀文笑說,「他是我很想有機會合作的演員」,兩人在電影海報中分別頭戴耶誕帽與馴鹿角,十分應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秀文#張孝全#浪漫喜劇#合約男女#法國#巴黎鐵塔#許志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723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