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後富豪 鹿晗、王俊凱身價逾10億進榜


發佈時間:2016/12/2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9:4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媒體公佈了2016年90後富豪榜,其中有兩位來自娛樂圈,鹿晗已2.7億人民幣,排第5名,另一位是年僅17的王俊凱,身價2.48億,緊追在後,排第6名,成為最年輕的富豪,兩個人除了靠表演、代言,賺進大把鈔票外,龐大的粉絲量、影響力,也吸引大導演張藝謀的目光,最新電影長城也請來他們兩人參與演出。

大導演張藝謀最新電影長城花絮裡頭,他親自貼身指導兩位當紅小鮮肉鹿晗跟王俊凱。

 

導演張藝謀:「你先看一下,我是攝影機,他是你的替身。」

長城的拍攝花絮,兩名大陸小鮮肉確實蠻吸睛,兩個人有多紅,根據大陸媒體公佈的2016年中國90後富豪榜,鹿晗身價2.7億人民幣,排在第5名,緊追在後的就是王俊凱,年紀輕輕才17歲,身價已經高達2.48億。

不只靠表演,兩個人代言幾乎都接到手軟,鹿晗出道4年,微博粉絲超過2600萬,從汽車、手機、肯德基到牙膏,代言人都找上他。
 

王俊凱也不遑多讓,出道3年,粉絲也將近2000萬,飲料、泡麵、手遊廣告也都看得到他的身影。

手遊廣告:「我是隊長王俊凱,也是劍俠客。」

賺得多,人氣又高,不管做什麼粉絲很少不買單,張藝謀相中的就是這兩個人影響力,特別在電影裡安排角色,請他們來參與。

導演張藝謀:「我希望多用一些年輕演員,我們就是需要這麼年輕的臉,就是需要這樣的氣質。」

鹿晗穿上古代軍服,認真學習舞打動作,王俊凱演皇帝也可不敢怠慢,張藝謀曾經說過,電影要集結8歲到80歲的粉絲喜愛的明星,要抓年輕族群,這兩位小鮮肉自然不會被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豪榜#鹿晗#王俊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699

0.0329

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