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父酒駕載兒補習 返家途中撞女騎士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20:32

離譜父親酒駕騎車,載兒子上課發生車禍!新北市一名51歲的孫姓男子,21日傍晚在家喝酒後,晚間居然載著國三的兒子,到離家1公里外的補習班上課,返家途中行經土城金城派出所前,疑似意識不清撞上一名女騎士,雙雙倒地,警方到場發現男子身上散發濃厚酒氣,酒測值竟高達1.11,而且男子2年前,就曾經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這回無照酒駕又釀禍!


 

身穿紅色上衣的女騎士,騎車從巷子內出來右轉,她還轉頭看看確定沒車,沒想到一輛機車突然衝過來直接撞上,害她當場倒地。

車禍目擊者:「就碰一聲,2輛機車撞倒在那裡,我看到的時候阿伯就直接躺在地上了,然後就沒有再動了。」

肇事騎士速度不慢,一路搖晃,看到機車出來疑似煞車不及失控撞上,發生在21日晚間7點,地點就在土城延吉街金城派出所前,值班員警聽到強大撞擊聲立刻出來查看,發現撞人的男騎士身上濃濃酒味,酒測值竟高達1.11毫克。
 

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副所長黃景全:「孫男自稱在家裡喝私釀的米酒,有加點泡藥的藥酒,因為家裡沒人所以載小孩補習。」

警方調查這名51歲的孫姓男子,2年前就曾經因為酒駕被抓,駕照也跟著被吊銷,但傍晚喝酒後,還執意要載國三的兒子去補習班,送兒子下車後,自己又騎回家大約1.5公里距離,最後在返家途中發生車禍,撞上無辜女騎士,雖然雙方都只有輕傷,但肇事騎士學不乖,不只因為酒駕釀禍,更是沒把自己寶貝兒子的安全放在眼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吊照#補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31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