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面金牌全掛脖子 飛魚登運動畫刊封面


發佈時間:2016/12/22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7:33

美國體育雜誌「運動畫刊」,今年最後一期封面人物,是泳壇名將「飛魚-菲爾普斯」,飛魚參加過5次奧運,一共拿下23面金牌,應雜誌的要求,他破天荒頭一次把23面金牌全掛在脖子上,運動畫刊盛讚他是史上最偉大的奧運選手。

今年里約奧運,美國隊裡最出風頭的選手,應該就是這位了。

 

記者:「游泳選手麥克菲爾普斯,是贏得最多奧運獎牌的選手,他的職業生涯贏得28面奧運獎牌,有23面是金牌。」

菲爾普斯23面金牌的輝煌成績,至今無人能敵,堪稱世界泳壇傳奇,美國體育雜誌運動畫刊,甚至將他評選為史上最偉大的奧運選手。

CNN記者:「運動畫刊要求菲爾普斯,把他贏過的所有金牌掛在身上拍照,這些金牌加起來重量超過18磅,大約是8公斤。」
 

已宣布退休的飛魚,今年第三度登上運動畫刊封面,不過這是他第一次戴著所有奧運金牌公開亮相,而宣布退休後的飛魚現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許多粉絲也是相當關心。

美游泳名將菲爾普斯:「妮可(菲爾普斯妻子)跟我,準備過街去對面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她被人認出來了被要求合影,因為他們先認出兒子來。」

退休後飛魚的Instagram上,幾乎都是寶貝兒子跟妻子的照片,看得出家庭占了生活很大一部分,至於有沒有可能復出,再添奧運金牌,他的妻子則透露,如果是為了兒子,那飛魚是蠻有可能會重新復出。

圖/翻攝自Sports Illustrate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畫刊#飛魚#奧運#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733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