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J戀和平結束近7年情感 9月情變已有端倪


發佈時間:2016/12/22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6:35
紐西蘭籍的錦榮,因長相高大帥氣,當時合作後,Jolin就對經紀公司表示,從沒有跟這麼帥的男孩合作過。
紐西蘭籍的錦榮,因長相高大帥氣,當時合作後,Jolin就對經紀公司表示,從沒有跟這麼帥的男孩合作過。

Jolin蔡依林與錦榮驚傳分手!VJ戀在11月結束近7年情感,求證雙方經紀人也已證實此事,Jolin經紀人王永良表示,兩人是坐下來討論之後和平分手,分手之後仍把彼此當作最好朋友!

錦榮11月接受《鏡週刊》專訪時透露,和Jolin相戀期間,兩人繁忙工作之餘的約會身影看似甜蜜,但是這些年來很寂寞,因為他成了Jolin男友之後,也成了被跟拍對象,導致他都不敢交朋友,在台灣多年,也只結交了4個朋友,每天的活動範圍不是飯店就是待在家裡,所以難免感到孤單寂寞。錦榮這番「寂寞論」,其實也是兩人分手的告白。

 

VJ戀始於錦榮在Jolin《玩美之徒》MV中演出,紐西蘭籍的錦榮,因長相高大帥氣,當時合作後,Jolin就對經紀公司表示,從沒有跟這麼帥的男孩合作過!錦榮也因此迅速擄獲了Join的心,小倆口約會足跡遍布日本、紐西蘭,甚至為了配合愛運動、愛吃的錦榮, Jolin也放下天后身段,跟著男友逛夜市,吃平價牛排,外界一直很看好他們的戀情發展。

據本刊掌握獨家消息,今年9月Jolin在A-Bar舉辦慶生趴,獨缺情郎錦榮身影,當時友人便覺得「怪怪的」...【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錦榮#分手#情變#VJ分手#VJ情變#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43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