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哪跨年」票選起跑 北市募私房景點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剩下2個多月就要迎接101年,為了替跨年夜暖身,台北市首度發起跨年景點票選活動,包括信義商圈、摩天輪等一共有9個選項供網友票選,也歡迎推薦私房景點,獎品包括行李箱在內一共有200個,或許也希望藉由這樣達到人潮分流,不會都塞在信義圈。

TVBS記者張靖玲:「離民國101年還剩下79天,已經計畫好要去哪邊跨年了嗎?」

大家都想感受煙火的絢爛奪目,但散場怎麼紓解也是一大考驗,台北市首度發出跨年景點票選,列出9個選項,多少也能達到分流。

最能感受跨年氣氛的信義商圈還是不能少,鄰近的象山、還有國父紀念館也在名單上,再來就是擁有夜景倒影的彩虹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摩天輪以及圓山飯店,陽明山還有貓空也沒漏了。民眾:「摩天輪啊,大佳河濱公園跟摩天輪那邊。」

民眾:「信義商圈啊。」記者:「為什麼?」民眾:「因為有101。」

從即日起一直到下個月14日,都能上網票選跟寫下推薦理由,除了這9個外,當然也歡迎推薦私房景點。北市觀傳局專委程麗珍:「如果你覺得跨年夜在哪邊過是最好、最夯的,也很歡迎你來推薦。」

還端出價值近7千元的行李箱當頭獎,以及背包等,號稱獎項超過200個,再結合旅展推出的促銷行程,盤算的就是要把人群留在台北,賺跨年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