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營養午餐現「生雞肉」 國小生險吃下肚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4:32

接連兩個月,負責台北市吳興國小的營養午餐廠商「全方位食品行」,被踢爆餐盒裡的肉沒熟、蔬菜又黑又爛,真的好誇張,而且差點就被小孩給吃下肚!但廠商在食材登錄平台上的食品照片,看起來都相當新鮮,教育局被質疑,跨局處稽查、還有食品抽驗,把關不確實。


 

白飯上地瓜黑到不行,雞肉切開,裏頭竟然是紅肉,上個月負責吳興國小的全方位食品行,超爛營養午餐連環爆,結果12月也沒好到哪去,9日又爆出椰香咖哩豬肉未熟,20日沒有喝過的湯,一拿到只剩一口。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餐盒一送進來先吃,是家長吃,吃了之後就發現這些都是不熟的狀況。」

還好有家長先審過,不然全被小孩吃下肚,但還是很生氣,因為衛生局使用食材登錄平台,網頁上地瓜飯看起來好新鮮,但一拿到卻是又黑又乾,真的差好大,教育局被質疑把關不確實。
 

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到底有沒有稽查,他說有,那我們看衛生局記錄表,只有稽查排水系統、牆壁支柱、面板、天花板清潔、還有病媒蚊蟲防治。」

教育局體衛科長黃國忠:「教育局也會來督導學校,持續落實廠商管制的作業。」

教育局拿不出11月稽查紀錄,只說將持續督導學校營養午餐管理,家長認為,不適任廠商不能只有記點、罰款處理,最好能夠淘汰,補償也能回到小孩身上,不然真的吃得好不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養午餐#衛生#不合格#教育局#把關#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635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