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德聖、舒淇PK豬哥亮! 賀歲3片風格多變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5:38

農曆春節檔期,一向是國片競爭最激烈的時刻,今年有3部電影同時搶票房,而且卡司堪稱豪華級!有億萬票房保證的豬哥亮,對上魏德聖帶領海角七號團隊重返大銀幕,以及陳玉勳執導的賀歲片,有舒淇、張孝全加持搶過年票房。


 

電影《52Hz,I love you》4位男女主角現實生活中都是樂團歌手,卻要在魏德聖的新電影挑戰邊唱邊演,就像是電影版的百老匯。要唱好、演好真的不容易,魏德聖用音樂搭配男女主角的愛情觀,拍出音樂愛情電影瞄準春節檔期。

不過今年賀歲片,可是有3部完全不同風格的電影,加入票房競爭行列。

電影《健忘村》:「我是專門幫助別人消除悔恨、還有罪孽,我沒有煩惱呀!我很開心。」
 

由舒淇、張孝全、楊祐寧主演的健忘村,看似輕鬆幽默但背後卻暗藏玄機,因為主角都和忘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賀歲檔期不能缺少的還有豬哥亮的豬式幽默,雖然是億萬票房保證,但去年的大尾鱸鰻2,票房竟然小輸港片葉問3,甄子丹的魅力吸走2億2千萬票房,把豬哥亮的1億7千萬比下去;緊追在後的也是港片寒戰2,梁家輝、郭富城雙帥也交出1億5千萬的亮眼成績,2016年票房冠軍由港片拿走,明年國片能不能重新振作,就看票房數字表現如何。

圖/臉書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片#豬哥亮#魏德聖#電影#賀歲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41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