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意外害5命 夫妻檔第一天上工枉死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2:41

工程意外壓死5名工人,也造成好幾個家庭破碎!其中一名死者黃振益昨天正巧幫兒子代班,不幸罹難;另外還有一對夫妻檔,幾乎全年無休認真工作,就是為了讓2個在屏東念書的兒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沒想到如今意外發生,也讓2個孩子頓時失去家中最重要的依靠。


 

現場戴著口罩,理著平頭,紅著眼眶茫然的看著前方,他們是是廖忠仁和黃秀妹的2個兒子,根據了解,這對夫妻她們家鄉在台東,20多年前北上從事工地水泥或板模工,這麼多年來哪裡有工就往哪兒去,夫妻倆努力打拚,從不喊苦,全是為了2個在屏東念國中的兒子,他們還是學校的棒球隊員,最近大溪工程缺工,夫妻倆被調來這,想不到才上工第一天就遭遇死劫。

死者黃秀妹家屬:「很拚,就全年無休這樣,雙親都不在了,那2個小朋友怎麼辦?」

另外死者黃振益(69歲)的兒子也是板模工,21日因故請假,請爸爸黃振益幫忙代班,沒想到意外就此發生。
 

死者黃振益二兒子:「昨天到現在營造廠一個人都沒有出現來說明,這一看就知道了,這沒有辦法 ,為什麼要這樣做一次呢?」

其他家屬們22日也趕來現場處理後事,許多人都紅了眼眶。

死者 王顯民家屬:「因為年紀60幾歲了,這個工作也是算滿危險、滿辛苦的。」

如今鷹架崩塌,壓毀好幾個家庭,讓許多人家中頓時間少了經濟支柱,家屬們往後的日子怎麼過,想都不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鷹架#倒塌#工人#死亡#家庭#破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94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