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預約!家長攜孩至牙科檢查 咆哮「等多久」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3:54

一般人到牙醫診所都是先預約,沒預約就得現場排隊等,不過卻也有人等太久不耐煩,大聲咆哮。板橋一名家長帶著小朋友到牙醫診所,為了要交學校的「檢查單」,但沒預約現場排隊,卻讓家長大動肝火,向櫃台咆哮「要等多久」,事後也惹來院長霸氣反擊,在臉書PO文「憑什麼大小聲」。


 

一名家長到牙醫診所來,等到在椅子上睡著了,醒來還沒輪到他,就大聲咆哮。

家長:「為什麼要等這麼久?我等了1個多小時,只跟我說要等,沒有說要等多久!浪費我時間!」

最後櫃檯人員還向家長道歉,原來這名家長帶小朋友來,因為要交學習單檢查作業,卻等太久,咆哮也惹怒了牙醫院長,在臉書砲轟憑什麼大小聲?
 

雖然事後診所低調不回應,但院長臉書上清楚表示,當時櫃台人員就有說明,沒有預約的話現場掛號就要等,要等多久沒辦法確定,醫師有空會儘快安排、或另外預約時間,這樣的告知卻換來家長的不理解。

其實學校檢查單只是為了交作業,非緊急醫療,沒預約就算了,甚至連掛號費、負擔費用都沒收,原本診所就是預約制度,如果是緊急事件優先處理,但顯然檢查單一點都不緊急,插隊影響其它病患,也在小孩面前做最壞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醫#預約#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2150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