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自己!爸爸是小黃司機 17歲王俊凱登90後富豪榜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2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20:50

大陸21日公布「2016年中國90後十大富豪榜」,其中有2位藝人上榜,分別是前南韓知名團體EXO成員鹿晗、TFBOYS隊長王俊凱,其中王俊凱年紀最小,爸爸是計程車司機,媽媽從事美髮業,家境並不富裕,靠自己擠上富豪榜單,還未成年身家已超過11億台幣。

身為男團TFBOYS隊長的大陸藝人王俊凱,今年才17歲,靠著當藝人走紅,出道僅1年時間人氣超高,登上「2016年中國90後十大富豪榜」上第6名,身價約2.48億人民幣,超過11億台幣。

 

過去曾有粉絲爆料王俊凱是富二代,不過根據陸媒走訪他的家鄉,發現1999年出生於重慶老社區的王俊凱,來自鄉下家庭,父親是計程車司機,母親從事理髮業,家中還有老人生重病需要照顧,當地鄰居還表示「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家裡很貧困的」,顯示王俊凱並非是「靠爸族」。

此外目前還是學生身分的王俊凱,並沒有因為爆紅而放棄學業,最近因為要參加考試,抽空前往「重慶大學」應考,同時也被發現他「學霸」身分,劇組人員也曾透露,收工後,常看他在複習功課,甚至凌晨2點都還在讀書,在工作、學業上都很認真。

「2016年中國90後十大富豪榜」出爐的榜單中,有紀凱婷、侯鈞健、李旭、姚尚坤、鹿晗、王俊凱、張震豪、王澤寧、張李帥,其中,龍光地產的紀凱婷,蟬聯90後富豪榜榜首,以身家80億人民幣,約357億台幣穩坐首富寶座。
 

圖/王俊凱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富豪榜#鹿晗#王俊凱#17歲#大陸#2016年中國90後十大富豪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61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