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屬女性的超夯茶飲 掀網路團購旋風


發佈時間:2016/12/2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5:21

【生活資訊】

上班族瘋團購,買到好吃好喝好用的東西是上班族的小確幸,而女生最喜歡喝的就是下午茶。最近有一系列超夯茶飲,在網路上掀起團購旋風。

 

上班族:「辦公室的人在下午這段時間都會特別想睡,所以我們一定會泡茶喝,那又剛好女生都很喜歡團購,我們剛好就知道這個品牌,所以我們就一群人發起團購。自從喝了一次之後我就有一直FOLLOW它們的品牌。」

午茶夫人總經理 吳俊德:「當初會創立午茶夫人這個品牌,主要是因為Emily,Emily是品牌創辦人,她也就是我的夫人,所以我們就命名為午茶夫人。Emily希望跟她姊姊可以一起享用輕鬆愜意的下午茶,因為姊姊有過敏性的體質,所以她找尋的原料都比較天然,喝了比較沒有負擔。」

這一次午茶夫人的新品玫瑰紅棗枸杞茶,使用純天然原料,被稱為是「喝的保養品」,希望讓女性由內而外綻放紅潤好氣色。
 

上班族:「 (這次新品)就是枸杞跟紅棗嘛,還有加玫瑰,這些元素女生又很喜歡,加上對身體又好,現在冬天喝又覺得更暖。」

午茶夫人總經理 吳俊德:為什麼會做這樣的組合,主要是因為紅棗可以補氣,然後枸杞的話比較明目,因為現在使用3C產品的人非常多,這款產品是沒有加任何食品添加物,所以讓她喝得比較安心,同時產品有通過SGS農藥的(無)殘留檢驗。」

三角立體茶包沖泡方便,讓茶的香味更加濃郁。不只新產品,暢銷推薦的太妃糖紅茶與蜜桃烏龍也都深受女性朋友喜愛,回購率高。品牌瞄準OL小資女,口味專門為女性設計,低卡不怕胖,搭配精緻包裝,成功在競爭激烈的網購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團購看這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族#團購#茶飲#午茶夫人#玫瑰紅棗枸杞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75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