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hoscall中華電合作 發展通話加值服務


發佈時間:2016/12/22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09:20

全球電話資訊資料庫與服務領導廠商Gogolook旗下Whoscall,全球下載量正式突破5千萬人次,近日在台灣已與中華電信、是方電訊正式簽約合作,將共同發展通話相關的加值服務。

Gogolook表示,來電辨識APP Whoscall在全球擁有超過7億筆的電話資料庫,每月為使用者辨識超過9千萬通來電,便利且實用的特性持續受到用戶們的肯定與支持,透過電話顯示以及過濾陌生來電,為用戶打造最值得信賴的通話體驗,並且獲選為2016 Google最佳人氣應用程式。

 

Whoscall全球下載量也正式跨越了5千萬人次的門檻,相當於台灣人口總數2倍以上,其中超過70%來自韓國、巴西、香港、泰國和日本等地。

Gogolook表示,一直以來都以全世界為服務的營運範圍,除了目前已經在合作的台灣企業夥伴之外,也不斷與國外的電信、科技大廠及新創產業有密切接觸,規劃未來合作,打造跨國服務的企業版圖。

除了提供來電辨識功能之外,Whoscall也致力於開發加值服務的應用範圍,2016下半年更與中華電信、是方電訊簽約,共同合作推廣通話相關的加值服務Whoscall Card,為Gogolook開創另一個穩定且持續成長的營收來源。(中央社)
 

圖片來源/ Whoscall 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Whoscall#Gogolook#電話資訊#下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38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