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老闆娘」!43歲男渴婚 店裡掛廣告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清水有一家雜貨店,店門口掛了一個徵人廣告,內容卻寫著「徵老闆娘一名」,引發民眾好奇;原來這名老闆活到43歲,感情生活一直空白,他想找一個伴,於是貼出徵婚廣告。老闆說,他雖然沒有俊俏的外表,但有房、有車、有存款,感情也很專一,希望有一個像女藝人方文琳一樣溫柔婉約的女生出現,和他共組家庭。

徵婚男子蔡老闆:「裡面看,裡面選,阿桑,裡面看喔。」

雜貨店老闆拉開嗓門,賣力招呼客人,生意不錯,店內還掛了一張徵人看板,但仔細看,這張紅色紙板,除了要徵工讀生,最上面還畫了一顆愛心,寫著「徵」老闆娘一名,原來這是雜貨店老闆另類的徵婚廣告。蔡老闆:「希望像方文琳一樣,然後就比較溫柔善良,比較大方一點。」

蔡老闆說,他43歲了,但感情生活一直空白,有些同學都已經當阿公,想到自己還打光棍,就很心酸,1年前跑去算命,命理師告訴他,真誠可以感動天,於是他在門口貼出這張看板「徵老闆娘」,而這1年來,雖然有2、3個人和媒婆探頭來看他,但有人嫌他穿著土氣,桃花還是沒有開。

蔡老闆:「說我穿的…很簡單,不像老闆。」記者:「那你有沒有很失望?」蔡老闆:「很生氣。」記者:「為什麼很生氣?」蔡老闆:「我跟她講說,歐巴桑,妳下次要叫人家來看我,你要跟我講,我要穿西裝、打領帶。」

蔡老闆說,有人要幫他介紹外籍新娘,但他不希望婚姻是用錢買的,因此尋尋覓覓,只能慢慢等待另一半出現;蔡老闆也說,4年前他自己努力打拚出這間雜貨店,有房子、有小貨車和存款,但五子登科缺2個,希望用誠意找一個老婆,養兒育女,共組家庭。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837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