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掀床藏屍3天! 暴力男疑因債務掐死女友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20:09
圖/TVBS
圖/TVBS

殺害女友藏在床底下3天!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命案,一名李姓男子負債2百萬,女友幫忙借錢還債,19日當天2人吵了一架,李姓男子掐死阮姓女友,把遺體藏在床底下,直到上午死者家屬才發現,報警處理。

掀開床鋪,阮姓女子的遺體在床底下,21日上午家人聞到怪味道,這一找揭發恐怖命案,警方獲報發現把人藏在床下的就是這名站在電梯裡,頭髮微禿的李姓男子,而他也是死者的親密男友。

 

男子滿臉歉意,配合員警坐上警車,帶回警局,但再多的抱歉也難以挽回悲劇,40歲李姓兇嫌家住新竹竹北,有竊盜和偽造文書等前科,在外欠了200多萬元,平時都由越南籍阮姓女友跟人家借錢,幫他還債,19日晚間女友在家,希望李姓男子能夠先還一些錢,但李姓男子一怒之下出手把人掐死,但又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把屍體往床下藏,接著一路逃往宜蘭羅東。

竹北分局偵查隊長謝奇光:「緝凶主要關鍵是嫌犯逃逸的時候把死者手機帶在身上,會看一下死者女兒和妹妹傳給她的訊息,假冒死者回訊息,依據手機訊號位置找到嫌犯落腳處。」

嫌犯因為良心不安,逃到宜蘭還不停用LINE跟死者妹妹懺悔,家屬在21日聽到消息後馬上報警,掀開床墊果然發最親的家人已無氣息的倒在地上,員警也在羅東一處民宅內找到嫌犯,即便事後傳了再多的「我很抱歉」、「我很後悔」,還是掩蓋不了人已被殺死的事實,女友好意借貸替嫌犯還債,卻沒料到反而丟了性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友#殺害#藏屍#後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5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