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馬拉松練跑 柯世傑分享攻略


發佈時間:2016/12/2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9: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8屆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明年2月12日將登場,主辦單位今天邀請「高雄一哥」柯世傑等人分享高馬攻略,並公布10條人氣練跑路線,提供跑者賽前備戰資訊,期盼跑者跑出佳績。

主辦單位下午在高雄市體育處召開高馬攻略記者會,邀請柯世傑等人傳授訓練秘笈,並公布「高雄人氣練跑路線大特搜」票選活動前10條人氣練跑路線包括,愛河河畔、澄清湖畔等。

 

「高雄一哥」柯世傑不但是高雄馬的常客,更於2015年賽事拿下國內選手第1名佳績,他對南部氣候、地形條件格外熟悉,記者會上大方分享自己平時訓練菜單,包括依照馬拉松目標訂出配速進行間歇訓練,快速累積乳酸;用比賽的速度完成15至20K穩定配速跑;核心肌群鍛鍊,用自身的體重加強全身性肌群,以及用可以講話的速度跑完30K的長距離耐力門檻跑等。

他並不藏私分享配速訣竅及相關鍛鍊心得,預祝跑者皆能順利完賽,跑出佳績。

高市教育局長范巽綠表示,明年高雄馬初馬跑者有523人,為讓跑者初次挑戰全馬組就成功攻略高馬,特別邀請鳳山慢跑協會理事長楊明道分享私藏團練路線,讓跑者可量身打造自己的高馬攻略計畫;針對想破個人紀錄,創下佳績的跑者,更邀請柯世傑公布平時訓練菜單。(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國際馬拉松#高雄一哥#柯世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57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