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豪哥父堪稱制服大王 撈15億公家標案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20:08

W案還沒完全釐清,涉案的土豪哥可能已出境!土豪哥朱家龍生活奢華,全靠爸爸朱仁才的制服事業,有媒體揭露,朱仁才是台灣的制服大王,與兄弟旗下有4間服飾公司,專接公家機關的制服標案,舉凡警義消、高中職學生制服,甚至專業的台電防護衣還有郵局人員工作服他們都有接,2011年至今已經搶下650個制服標案,總金額達15億5千元,從案發當時,土豪哥搭乘名車出入信義分局,就可以知道他父親恐怕跟警消、政商多方勢力都非常要好。


 

記者陳韻涵:「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制服布料,像這樣1碼大約只要成本50-60元,完成一套制服大約需要用到2-3碼,也就是說成本一套只要200-300塊錢的布料就能搞定,萬一加上工錢之後,一套賣到好幾千元,獲利恐怕相當可觀。」

土豪哥家族勢力起底,有多龐大,案發第一時間,朱家龍可以做名車進出信義分局,因為恐怕連員警制服都出自朱家制服帝國。

記者陳韻涵:「朱仁才30多年前就在台北市迪化街這邊成立他的仁才服飾公司,開創他的制服帝國,鄰居都知道他跟軍警政關係非常好,承接許多公家機關的生意。」
 

仁才服裝負責人不願多說,據了解,朱仁才早已退居幕後,朱仁才堪稱台灣的制服大王,跟哥哥朱仁湖、朱仁旺打造制服帝國,旗下4間公司,估計2011年開始採購公家機關標案,包括警義消制服、專業的台電防護衣、警大學生服飾,郵局人員工作服,還有北市高中職甚至官校、台北捷運捷工作服,將近650公家機關標案,總金額達15億5千萬。

66歲的他是雲林人,16歲跟哥哥北上曾在迪化街當學徒,30多年前開始打拼,近年已經退居幕後,居住在加拿大,因此外界推測,土豪哥即使涉案但沒有境管,可能早已出境到香港再前往加拿大,校方覺得土豪哥誤交損友才會影響到校董,事發到現在,朱仁才只以一張聲明回應,企圖將兒子與命案劃清界線,但恐怕無法完全切割,W命案也讓土豪家族勢力完全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豪哥#公家機關#制服#仁才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87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