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一秒鐘!員警姐發明新槍套 快速上膛

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20:15

警匪槍戰生死在一瞬間,台南海南派出所所長莊世雄的姊姊有鑑於當警察的弟弟衝鋒陷陣,原有的警用槍套在拔槍上膛時會威脅到生命,於是自己花了1年多的時間,研發出一款上膛槍套,拔槍之後不需要再拉滑套上膛就能直接開槍,比起目前警察拔槍上膛速度快上1秒,希望能讓警察在生死一瞬間保命。


 

員警示範開槍,注意到不一樣的地方了?慢動作看一次,原本放在槍套內的手槍,往下一壓拔出來,槍已經完成上膛,可以立刻開槍,一般員警使用槍套必須拔出來,先拉一下卡榫才能開槍,而改良過的槍套直接槍套內下壓就已經完成上膛,省時又省力,而設計出這款上膛槍套的發明人是這位台南海南派出所所長的姊姊,有鑑於當警察的弟弟出生入死,拔槍瞬間決定了生死,花了1年多時間研發出上膛槍套。

研發者莊秀足:「弟弟說我們的槍就是還沒上膛,國外的槍就是有先上膛,所以那個時間點就會有誤差。」

因為從小喜歡DIY,擔心警察弟弟執勤安全發明這款特殊槍套,拿到了10年專利權,省去了拉滑套上膛的動作,開槍時間可以縮短1秒鐘,讓以後警察衝鋒陷陣的當下不必再像這樣,少了拉滑套的上膛動作,省下1秒時間,讓面對警匪槍戰緊張時刻,拔槍射擊的快慢瞬間決定保不保得寶貴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套#上膛#派出所長#姐姐#發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601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