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談戀愛感覺!掉進溫柔鄉陷阱 2年終清醒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9:49

飯局妹娜塔莎到底用什麼樣的方法,總讓這些企業小開們,著迷得神魂顛倒,其實曾接觸過的人回想,就是給你一種「談戀愛的感覺」,在飯局上總是有一些貼心小舉動讓人傾心,而且當飯局妹說,「我沒錢才去這麼多的飯局賺錢」楚楚可憐模樣,讓他們直接掉進陷阱裡,長達2年才發現一些詭異的地方,原來自己一直都被騙,而且有小開也再度指控,飯局妹詐騙不只一人。


 

要出門找朋友,沒有打扮的光鮮亮麗,反而是騎機車代步,穿著休閒打扮加上白布鞋,遭揭穿四處騙錢騙情的娜塔莎,平時模樣其實相當樸素,和出席飯局的光鮮亮麗外表落差有點大,然後在飯局上再多一點嬌羞、楚楚可憐模樣,就讓這些大老闆們掉進溫柔鄉。

曾參與飯局X先生:「讓你有一種談戀愛的感覺,我是企業家的第二代、第三代,我怎麼可能被騙,飯局妹會說我缺錢,我想要多賺點錢,這個時候身為男人,你缺錢你告訴我,你缺多少,50、100、200我給你嘛,你以後不要再去跟別人吃飯。」

就是這樣闊氣又豪爽的給錢,要多少給多少,曾接觸過飯局妹的科技業小開就說,因為老闆們都有家室,平常工作忙找飯局妹時間也不多,想見面時才會約,再加上娜塔莎能隨摳隨到,也讓被害人不知不覺掉進陷阱裡2年,才終於發現有不對勁的地方。
 

被害人Tony:「不會在我面前講電話,很少在我面前講電話,在我面前手機永遠不會響,而且永遠手機都是翻著、按靜音的。」

被害人回想,見面時娜塔莎總是不使用手機,也許裏頭藏有不能說的秘密,因為她連住的地方都騙,位於市民大道的住處,她都說是租來的,但私下調查發現登記在娜塔莎名下。

附近住戶:「都有車載她回來或是載她出去。」

記者:「你有看過她騎摩托車嗎?」

附近住戶:「偶爾。」

不過飯局妹坑殺小開事件爆發,有被害人不斷指認,用同樣手法騙人的似乎不只她一個,因為常常跟娜塔莎合照PO網的還有這名女子,像是計畫好似的,出席飯局只要體貼點會撒嬌,讓坐在一旁的大老闆們有戀愛的感覺,但其實她們眼中可能正在盤算,該如何動之以情,願意砸錢在自己身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局妹#詐騙#談戀愛#飯局#小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63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