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港富商不滿戴綠帽! 揭女友與富二代約會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9:33

香港籍富商Tony指控娜塔莎詐欺,Tony請人跟監娜塔莎,揭發她四處跟富二代約會,更曾在娜塔莎包包裡發現許多建設公司老闆名片,但讓Tony感到懷疑的是,2年來買了許多包包精品,卻很少看她用過,懷疑被拿去二手精品店變賣,收集證據要對娜塔莎提告。


 

娜塔莎出現在東區精品店門口精挑細選,再走進店裡面一邊看一邊講電話,像是在和朋友討論,富商Tony指控,2年來買了許多精品包包鞋子,卻很少看過。

記者林耿賢:「富豪供稱,娜塔莎幾乎每個禮拜就會到東區二手精品店報到,他懷疑送給她的精品包包全被拿去變賣了。」

被害港商Tony:「包包鞋子這些東西妳跟我在一起,從來沒用過這些東西妳穿去哪裡?」
 

記者:「那她怎麼說。」

被害港商Tony:「沒有啊這些很少穿,跟姊妹聚會穿一穿而已。」

包包到底背去哪沒人知道,但仔細看看,舉凡BV包、經典愛馬仕包,甚至愛馬仕手錶,算一算最少超過5百萬。

律師張晉豪:「傳播不實的比如說媽媽死亡、哥哥死亡這種假的消息,確實證明這是假的,這確實會構成詐欺。」

讓TONY最氣的是這個畫面,暗夜裡看到搭乘計程車,前往信義區餐館疑似和人赴約,不滿自己戴綠帽,請人跟監埋伏,發現娜塔莎疑似和富二代約會喝咖啡,更曾在娜塔莎包包裡發現幾張名片,舉凡電視台高層或者開發公司主管、建設公司小開,疑似都是娜塔莎鎖定對象。

被害港商Tony:「妳不需要工作,妳不需要受那種委屈,不用拋頭露面,每天做喜歡做的事情,做妳的SPA,妳本來就是愛慕虛榮,妳就是一個愛賣弄身材的人。」

持續追蹤娜塔莎,發現她每個星期固定看婦產科,早上起床就到美髮店美髮,也經常到泰式養生館按摩做SPA,最愛的是到微風百貨逛精品店,彷彿貴婦般生活還是不滿足。
 

被害港商Tony:「結果她手段比誰都高,吃人不吐骨。」

蒐證半年,現在也提供全部證據,要讓娜塔莎受法律制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富商#詐騙#二手#戴綠帽#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84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