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捧你」 假經紀真詐騙 歌手、網紅多人受騙


發佈時間:2016/12/2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0:20

騙子無所不在,當然也存在演藝圈,只是抱有星夢的年輕朋友或時運不濟的藝人可要小心了,台語歌手黃大衛指控一名姓楊經紀人,到處騙財還騙感情,受害的除了他自己還包括不少網路紅人、造型師,被騙的金額超過50萬,黃大衛說,這名楊姓經紀人騙完了利用完了,就把人踢一邊避不見面,實在忍無可忍不想再看到有人受騙上當,決定踢爆,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


 

台語歌手黃大衛:「他偷走我的夢想,偷走我的真心,足足騙了我8個月,我爆瘦將近7公斤。」

氣到臉紅脖子粗的他是台語歌手黃大衛,出面指控一名楊先生,正是照片中留著中長髮的男子,他自稱是經紀公司老闆,要跟大衛簽約出唱片,沒想到全都是騙局一場。

台語歌手黃大衛:「跟我說我有一個集團要成立,剛好就是缺一些歌手,缺一些幕前的,你要不要來參一咖,你們聽起來很荒唐的騙術,為什麼我這麼相信,因為楊姓經紀人說要買房子、買車子給他們。」
 

大衛去年曾經發行過專輯,還跟師姐丁國琳對唱情歌,無奈成績不理想,楊姓經紀人藉機找上門。

誆稱要幫他東山再起,還要他幫忙宣傳所成立的喜悅國際經紀公司,只是8個月過去,他花了一堆錢才知道自己被騙。

台語歌手大衛:「他自己的臉書上面說他要找許常德的時候,我馬上警戒心上緊發條,我馬上跟老師說如果有姓楊的這個人拿這張名片自稱楊董的話,千萬不要相信。」

就連造型師濱小步都跳出來要大家小心這名姓楊經紀人,因為他前前後後騙了不少人,甚至有的是人財兩失,已經有人準備對他提出告訴。

記者求證本人但電話已變成空號,大衛說因為被騙,連帶害到自己不少朋友,他強調所謂的喜悅國際根本是空殼,他損失金錢事小,主要是希望不要有人再受騙,但這一切的指控是不是真的如此,恐怕就得等到楊姓經紀人出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詐騙#經紀人#黃大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17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