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家長!霸佔滑梯 還吐口水、賞人巴掌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奇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2:37

台南一位許小姐投訴,這個月4日帶2個孩子到台中一家庭園餐廳玩,卻有一位家長疑似霸佔溜滑梯,只讓自己的孩子玩,其他小朋友只能看、玩不到,許小姐的孩子在後方玩剪刀石頭布,不小心推擠到對方,卻被被對方家長大力推了一下,甚至還吐口水、賞耳光,讓這位媽媽相當心痛!


 

許小姐拿出6歲兒子的驗傷單,說到當天的情形,心疼的差點掉下眼淚。

投訴人許小姐:「我是隔天小朋友放學直接帶去醫院驗傷,沒有認真看比較不出來,可是兩頰真的不一樣,所以我又更自責,我會覺得想說,怎麼會當場輕易地放過他。」

許小姐說打人的男子就是他,揹著斜背包,牽著2歲小孩走進遊樂區 ,他們疑似霸佔了溜滑梯,不讓其他小朋友玩,許小姐的一雙兒女站在男子後方,想加入卻沒辦法,只好自己玩起剪刀石頭布,誰知道手不小心碰到這名男子,他就向兒子吐口水,還推人,兒子不甘心吐了回去,竟然直接被他賞了一巴掌。
 

投訴人許小姐:「然後可能就是我兒子吐回去這個動作惹到那個家長,那個家長就直接在我兒子臉上打一巴掌。」

許小姐說,聽到朋友說孩子被打,她第一時間就和朋友跟這名施暴的男子對質,但男子一副自己沒錯的樣子,還說是因為小孩先吐口水,才會打人,但男子打完別人家的小孩,就單手抱著孩子離開,一句道歉也沒有。

事發地點,就在台中這間庭園式餐廳。

東山所所長張元瑞:「因為某些原因小孩有爭吵,這個打人的小孩的爸爸疑似有制止或有一些動手,或動粗的一些舉止。」

警方指出,由於許小姐還沒有正式提告,所以他們還沒有依照影像找人,但如果郭小姐提出告訴,他們將會約談男子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狀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孩#玩樂#推擠#毆打#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22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