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警察被開槍!跳彈中肩 不就醫也不敢告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3:19

6月份時彰化警方追緝通緝犯,結果嫌犯開車撞倒女警,又倒車撞倒一名男警,兩人隨即拔槍朝車輪射擊,但嫌犯還是脫逃成功。兩星期後嫌犯落網,才發現原來他肩膀中槍了,嫌犯遭警方槍擊,可以提告傷害,這時候警方開始緊張,仔細比對當時開槍射擊的方向,車輪的確被打破,但擋風玻璃沒破,確定沒有朝要害射擊,應該是跳彈打傷,符合規定,而嫌犯也自知撞警察理虧,不敢提告。


 

事發在6月28日下午,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贓車,嫌犯從超商買完東西要上車,不顧警方攔查,馬上坐上駕駛座猛踩油門,撞倒前方的女警,又倒車撞倒員警,要不是員警趕快起身,恐怕被輾過去,兩名員警拔槍制止嫌犯逃逸,各開了兩槍,不過嫌犯逃了,嫌犯兩個星期之後在雲林落網,這才發現他肩膀有槍傷。

彰化田中女警李昱瑩:「一瞬間的事,所以也沒有想太多,抓到他的時候才知道他有受傷。」

原來當時員警開槍制止逃逸,遭流彈打中負傷不敢就醫。嫌犯有槍傷,也讓開槍員警很意外,擔心自己開槍傷人,仔細檢討有沒有過當。
 

彰化田中女警李昱瑩:「他衝撞我們,我們合法用槍,後續的部分再來處理。」

當時嫌犯衝撞員警狀況緊急,兩名員警掏槍時機沒有問題,員警瞄準車輛輪胎警告,制止逃逸,不是針對身體要害,符合警械使用要點,甚至沒想到嫌犯會被流彈傷及中槍受傷,嫌犯也因為心虛不敢就醫,偵查庭中跟警方表示不會針對槍傷提告,因為自知理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開槍#警察#提告#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603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