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綁救我」車手黑吃黑遭擄 紙條求救

記者 羅一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9:58

一名20歲的詐騙車手,為了女友黑吃黑,私吞45萬現金逃跑,但最後還是被集團成員抓到,先被17歲的集團上線載到山上毆打,又被押到賓館囚禁,直到隔天,集團成員帶他去超商買晚餐,年輕車手將預先寫好的求救紙條塞給店員,店員看到後立刻打電話報警救人,才將這名被綁架的車手給救了出來。


 

20歲少年穿藍色外套,拿著微波義大利麵,上面放著一張紙條,店員看到之後拿起來想要看,他馬上揮手示意要放下來,店員只好裝作沒事,繼續幫下一個客人結帳,但其實紙條裡寫的是關鍵的求救訊號。

店員VS.記者:「他就遞給我。(就這樣遞給你。)可是因為那時候我不知道他要幹嘛,他之後是有把紙條摺下來。」

原來店員攤開紙條後,發現上面寫著「報警救我我被綁架」,到底怎麼回事,經過警方追查,赫然發現被害人是個詐騙集團車手,他因為涉嫌黑吃黑,被年僅17歲的邱姓上線,夥同另名男子強押到山區毆打,帶到旅館拘禁限制自由,兩天下來不斷更換地點,他才趁到超商買晚餐求救。
 

記者羅一心:「徐姓被害人在汽車旅館,拿了一張便條紙上面寫下「我被綁架了」五個大字,再趁嫌犯晚上帶他來超商買晚餐的時候夾在鈔票裡面交給店員趁機求援。

徐姓被害人在汽車旅館拿了紙條寫下「我被綁架了」趁嫌犯帶他到超商買晚餐,把紙條塞給店員,即刻求援。

警方指出,徐姓被害少年,被囚禁在旅館,趁半夜取得旅館便條紙,寫下求救字樣後,就一直在等機會求救,直到店員收下紙條,報案,才成功被救了出來

記者羅一心:「警方接獲到超商店員的報案之後,馬上到附近不到100公尺的這間賓館,救出徐姓被害人。」

警方接獲店員報案,在超商附近100公尺的一家旅館,救出徐姓被害人。

警方一開始接獲報案,到超商沒有找到人,幸好人沒走遠,就住在附近的賓館,當場逮捕邱姓少年,查扣現金4萬多,金融卡6張,行動電話等證物,將嫌犯依妨害自由、詐欺、傷害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吃黑#紙條#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6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