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港片專美 南韓1年製作10部動作片


發佈時間:2016/12/2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20:01
圖/取自namu
圖/取自namu

韓國男星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三大男神到韓國、菲律賓取景,拍攝最新動作片《偷天對決》,片中飛車追逐、街頭槍戰,畫面超逼真,不讓港片專美於前,韓國近幾年也拍起動作片,光是2016就拍10部動作片,積極拓展影視工業。


 

電影《偷天對決》:「敲詐小錢的人被稱為騙子,不過當金額上兆時該稱為什麼?」

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三大韓國男神,斥資百億韓元,前進菲律賓拍攝最新動作片《偷天對決》。

電影《偷天對決》:「陳賢弼,我要親手逮捕他,你是那家公司的機房室長朴將軍機房的位置,陳賢弼的黑金帳簿,就這兩樣。」
 

劇情描述韓國爆發最大詐騙案,李秉憲飾演幕後黑手,姜棟元扮搜查隊隊長,金宇彬當智囊軍師,遊走在兩人之間,動作場面、驚心動魄。

電影《恐怖直播》:「我持有炸彈,現在將炸毀漢江大橋。」

追逐、打鬥戲拳拳到肉,韓國近幾年流行拍動作片,包括先前的恐怖直播,就在電影中炸掉漢江大橋,爆破戲超逼真。

電影《恐怖直播》:「那你就炸啊!」

影評人楊達敬:「他們很懂得怎麼樣挖掘,社會人性的內容,在劇本上也非常下功夫,它拍出來的動作片,自然就會變的很好看。」

電影《技術者們》:「成功的話,想做什麼?」

韓國影視積極發展電影工業,不只會拍也愛拍動作片,包括金宇彬主演的技術者們在台灣也是賣的嚇嚇叫,光是2016年,韓國就拍了10部動作片。
 

亞洲動作片的以香港居多,不讓香港專美於前,韓國動作片急起直追,一幕幕驚險鏡頭怵目驚心,也證明韓國也有拍動作片的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作片#韓國#電影工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1011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