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奪304張選舉人票 確定當選美總統


發佈時間:2016/12/2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2: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各州今天舉行總統選舉人投票,雖然會場內外一堆希拉蕊支持者要選舉人跑票,但川普最後還是以304張票確定當選。不過川普在選戰引發的爭議還沒完全結束,他在競選活動上的花費,大都是跟自家人買單,有人就認為這種給自己人賺錢的行為有道德瑕疵。


 

反川普民眾:「全世界都在看!」

不滿川普的人希望選舉人跑票,但無奈背棄希拉蕊的選舉人反而比較多。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從未如此感恩過,這制度(選舉人制)太天才了!」
 

贏得304票跨過當選所需要的270張門檻,川普正式成為第45屆美國總統,著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加緊腳步,要趕在就職前把川普的蠟像做好。

蠟像製作人員:「我認為工作室裡的人,都花了很久的時間去研究他的頭髮,確保它一根根完美的插好。」

川普最招牌的金髮雖然形狀還沒有完成,但事前準備工作相當細膩,頭髮可是要一根根植入才能完美複製髮型,不過在走馬上任前,川普還有另一項引人爭議的話題。

記者:「川普陣營在選戰期間,付了1250萬美元給了川普自家企業。」

搭私人飛機花了870萬美金、住自家旅館跟高爾夫球場的花費,則要價140萬美金,在川普餐廳吃吃喝喝開了20萬美金,這些錢川普都可以拿去報帳。

競選活動法律顧問:「如果他為了賺錢,故意提高他原本應收的價錢,這就有問題了。」

跟自家租飛機、向兒子買酒,這些給自家人賺飽飽的行為,雖然道德上有瑕疵,但如果程序上完全沒問題,川普一家可能還是能安然度過這起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希拉蕊#選舉人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10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