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湖線異常! 忠孝復興站擠爆如「跨年散場」


發佈時間:2016/12/2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2:50

週二上午尖峰時間,捷運文湖線出現轉轍器異常,短暫斷電列車因此延誤,也讓不少通勤族上班受到影響,大批民眾卡在捷運站動彈不得,就像是跨年夜散場一樣人潮滿滿,雖然捷運隨後排除障礙恢復通車,但不少民眾抱怨沒有公車接駁很不方便,對此北捷表示因為是持續營運的狀態,才沒有啟動公車接駁服務。


 

滿滿人群擠爆捷運忠孝復興站,樓梯、月台上全都是等車旅客,幾乎難以動彈,劍南路站甚至有一整列車的人,被請下車到月台上等待,即使在車上的旅客也一頭霧水,不是遇上車子急煞走走停停,就是列車停在車站遲遲不發車,不耐久候的乘客直接按對講機。

對講機客服人員:「您好,我們已經在處理了,請您稍後一下。」

台北捷運文湖線,週二上班尖峰時間發生異常,整個大亂,就算等到列車進站也不一定擠得上去。
 

捷運廣播:「各位旅客請注意,由於南港展覽館站軌道設備異常,目前南港展覽館站至東湖站軌道斷電,該區域電力將減弱。」

北捷表示早上7點32分,南港展覽館站轉轍器異常,因為人員要下軌道搶修,所以內湖機廠附近短暫斷電,行控中心也彈性調整班距。

捷運廣播:「設備異常已排除,目前文湖線正在調整班距。」

雖然故障順利排除,沒有影響到全天營運,但有通勤族也抱怨捷運臨時出狀況,卻沒有啟動公車接駁。

民眾:「你通勤時間就會遲延,如果沒有搭配公車,那你可能還要臨時去找公車。」

北捷表示因為持續營運,才沒有啟動公車接駁,但少了轉乘服務,的確也造成民眾不少麻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湖線#轉轍器#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32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