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魁戰提前開打! 國民黨:520改選黨主席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2:09

國民黨主席改選日期出爐,相較於過去提前3個月開打,目前除了黨主席表態爭取連任外,副主席郝龍斌動作頻繁,就差正式宣布,而前總統吳敦義雖未鬆口,但黨內拱吳勢力仍集結,預計3月底候選人名單將公告,5月20日選擇黨代表與主席。


 

反核食運動少不了他!副主席郝龍斌動作頻頻曝光媒體版面,難道想一登國民黨主席大位?國民黨魁改選,3月31日辦理選舉公告,5月20日選黨代表主席提前3個月,目前國民黨主席改選時間確定提前敲打開戰鍾,從以往7月提前到明年3月底提前3個月改選,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上的後一年,520將見國民黨新任主席。

洪秀柱、郝龍斌、吳敦義角逐國民黨主席,目前黨主席洪秀柱表態爭取連任,副主席郝龍斌動作頻繁就差正式宣布,而前總統吳敦義雖未鬆口,但黨內拱吳勢力仍集結,現在黃復興黨部併入地方黨部將稀釋選票,利於現任黨主席洪秀柱?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郝副主席的行動、活動力,目前比吳副總統來的高一些,不論是吳副總統還是郝副主席,以他們資歷、知名度還有在地方的經營事實上是不會影響。」
 

目前黃復興19萬多人的有效黨員結構,會不會左右黨主席?各方角力蓄勢待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改選#郝龍斌#吳敦義#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698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