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才子VS國際神探 旅行英文大作戰


發佈時間:2016/12/1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5:21

【行銷特輯】
當音樂才子遇上華人國際神探,會擦出什麼火花?線上教育全球領導品牌TutorABC,由音樂才子黃舒駿,跨界聯手國際刑案鑑識權威李昌鈺博士,以時常在國際間旅行的經驗,拍攝現正火熱的「假人挑戰」,同時揭密社會大眾提升語言力的四大困境與解決之道。黃舒駿和李昌鈺在知名主播岑永康的中間引言下,和現場民眾一同加入這場堪稱史上「跨最大」的跨界假人挑戰。

 
TutorABC全球品牌大使李昌鈺博士和平台台長黃舒駿相見歡,一同拍攝國內外正流行的「假人挑戰」,運用一鏡到底的運鏡方式,營造「時空凍結」的氛圍,李昌鈺博士表示,透過這場假人挑戰點出社會大眾希望「時間停止」的心聲,隨著全球化時代來臨,科技與資訊快速發展,時間管理更顯重要,而英語能力是立足國際的基本要件,透過TutorABC,任何人都能利用閒餘時間學習,也唯有具備英語能力,廣納國際化資訊及知識,台灣才能真正站上國際舞台。

李昌鈺博士同時也與黃舒駿進一步揭密在旅行各國時,成人英語四大困境,包含找不到合適的學習方法、遇見外國人緊張得開不了口、補習卻感覺不出英文能力成長,最後也是最大的困難,就是沒有時間安排有效的學習。公司擁有動態課程系統量身訂製專屬課程、全球頂尖外籍顧問一對一真人即時互動、教學單向視訊提供學習隱私保護、與全天候隨時隨地想學就學等四大優勢,幫助任何人突破學習困境,在旅行中隨時敢與國際人士交流。

領先全球的教育理念受到國內外知名人士認可和青睞,包括擔任品牌代言人、NBA籃球名人堂唯一華人姚明;出任全球品牌大使、享譽國際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和知名音樂人黃舒駿都一致認同推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utorABC#黃舒駿#李昌鈺#英文#假人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26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