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性本貪?東西狂被偷 「誠實商店」忍痛宣布暫歇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8:40
業者因不堪竊盜與詐騙案件困擾,貼出暫停營業。翻攝/樹梢上的奶瓶之誠實冰箱專頁
業者因不堪竊盜與詐騙案件困擾,貼出暫停營業。翻攝/樹梢上的奶瓶之誠實冰箱專頁

人性考驗失敗了?標榜推行「誠實運動」,店內無店員,所有的消費都由顧客自行投錢並取貨,沒想到!這家在北市吳興街巷弄裡的「樹梢上的奶瓶之誠實冰箱」,15日卻在臉書專頁上貼出一張「停業公告」,原來是被偷怕了!只見上面寫著「由於近日竊盜與不誠實的詐騙案件頻傳,誠實冰箱即日起暫停營業,沉澱一陣子」。

「樹梢上的奶瓶之誠實冰箱」15日在臉書專頁貼出「停業公告」,指出近日竊盜和不誠實的詐騙案頻傳,即日起暫停營業,將沉澱一陣子,給他一點時間後,未來再出發。但仍強調是「暫停營業一下子」、「I will be back!」

 

其實,業者月初就透露端倪,曾於臉書貼出一張圖片名為「救救這孩子吧」,原來是監視器的畫面拍下,有多位不同小孩子,過來破壞錢箱偷錢。而令誠實商店大叔感到困惑的是,偷竊的很多都是年紀很小的孩子,大叔也寫說「不要罵我姑息養奸,因為我暫時還不報警」,因為他認為「或許這小孩背後有我們看不見的問題,是否家庭需要協助?是否在校遭受霸凌導致行為偏差?」
翻攝/樹梢上的奶瓶之誠實冰箱專頁

這樣的消息,讓很多消費者不捨,紛紛留言安慰「大叔,休息完,再出發吧!」、「這真的很難作,尤其在台北」、「真的不意外」、「 現在奧客這麼多,能拿免費的當然拿呀」,也有人感嘆「人性是不能考驗的」、「這是一種悲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誠實運動#樹梢上的奶瓶之誠實冰箱#誠實冰箱#小偷#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66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