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兒賣毒?」直擊少年街頭 大膽交易毒品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8:30

警方近年來大力掃蕩毒品,但碰毒品的年齡層卻是越來越往下降,有員警一連抓了好幾個販毒嫌犯,一盤查都發現他們通通未成年,準備要交易前被逮個正著,毒品怎麼來的,都說是從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有貨供應就去買來,再製成毒品咖啡包轉賣賺外快,只是未成年賣毒,雖然還是會被判刑,但發生在未滿18歲,所有前科紀錄會被隱藏,讓少年完全沒再怕,就大剌剌街頭交易毒品。


晚間8點多就在捷運站外,少年一臉錯愕,完全不敢狡辯。

 

員警:「這包毒品誰的?我都有錄音,你有種就說這不是你的。」

嚇到連話都不敢說,因為他被員警逮到,準備販賣k他命,接下來這位更大膽了,大白天的就在捷運站外的小巷裡,把大麻分裝在菸盒,同樣準備要轉賣給其他人,被逮了對方找不到人,急急忙忙想聯繫。

他們通通不滿18歲還未成年,但碰毒卻像是天經地義,甚至拿來轉賣,氾濫程度讓警方直搖頭,拿著k他命供稱是自己要吸毒的,但最後通通被警方戳破,一連3個未成年少年,準備拿毒品要販賣,他們卻忘了這樣的行為已經犯法,可判7年有期徒刑。
 

就是因為交易的太光明正大,員警接獲線報,循線埋伏逮到人,發現少年都是透過網路一個拉一個,進入群組再進行交易,會想轉賣,因為花1萬3買10克,分裝成咖啡包就能不費力氣輕鬆賺外快,很多少年早已經賣毒賣了好一陣子,毒品也像是隨手可得,家長被通知到警局後,全錯愕的不敢相信,怎麼孩子會賣毒。

記者謝宜倫:「被警方逮到的少年,第一階段先會被送到少年法庭來審理,但是販毒屬於重罪,還是移交地檢署再給法院來審理,雖然少年可以得到減刑,但是可能還是至少會被判2年的有期徒刑。」

2年看起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如果真的判刑了,只要在未成年時期,犯下的刑案前科還能被隱藏,查無紀錄。警方雖然天天致力掃蕩,再加上持有20公克以下三、四級毒品,頂多罰錢了事,法律刑責問題沒改,毒品只會繼續不停的蔓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交易#未成年#賣毒#減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2184

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