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現橫濱】夜賞橫濱港 百變風姿吸引遊客心

記者 郭展毓 / 攝影 王偉帆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2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現橫濱系列報導,要帶大家一起來欣賞橫濱的夜景,有碼頭、有工廠,還有摩天高樓群,橫濱這個未來型都市,白天和黑夜景緻大不同,橫濱的美麗夜景,當然也成了吸引觀光客的武器。

絢爛的煙火,點亮橫濱市夜空,其實就算沒有這些花火,夜晚的橫濱也很漂亮。

搭上遊艇,從東京灣看色彩繽紛的港未來21區,別有一番風情。高聳的建築、巨大的摩天輪,展現橫濱這個未來型都市不同於白天的印象。我們在船上,還遇到了從山梨縣來的情侶,他們當然是來看夜景的。

遊客:「沒搭過夜間的水上巴士,而且橫濱的夜景很漂亮。」

離開了港未來21區,船繼續往東京灣外駛去,眼前的大橋,是另一個浪漫的夜間景點。

TVBS記者郭展毓:「美麗的夜晚,搭船在橫濱灣內賞夜景,當然是種浪漫的選擇,不過當地人卻告訴我們,在遠方的海灣大橋上,其實也很浪漫。」

橫跨在東京灣上的海灣大橋,全長860公尺,連結了東京和橫濱兩大港口。只是今年夏天的海灣大橋,晚上連肉眼看都很吃力,原來受到日本政府節電政策的影響,海灣大橋取消夜間點燈,自然少了許多魅力。

遊客:「比起海灣大橋,還是摩天輪比較吸引人。」

遊客:「我們2個人都是,摩天輪太高太可怕,所以沒辦法搭。」

說起這座摩天輪,現在已經是橫濱的新地標。高112.5公尺,可以同時容納480個人乘坐。繞一圈,要花上15分鐘,更特別的是,這座摩天輪,同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時鐘。

除了正中央的電子鐘,摩天輪的包廂正好有60個,每個代表的是1秒鐘。摩天輪在夜間閃耀的光芒,就像顆璀璨的寶石般,照耀著整個橫濱城。

離開港未來21區的繁華,我們來到原本是燈塔的橫濱海洋塔。從106公尺高的展望台,可以欣賞橫濱灣區360度的美景。尤其是橫濱港內的起重機,在夜間照明下,看起來就像長頸鹿般,日本近年興起的工廠夜景風潮,也讓橫濱海洋塔成了新的約會景點。

如果看膩了城市的喧囂,在三溪園的燈明寺三重塔賞月,別有一番風情。有著多重面貌的橫濱夜景,讓人每天傍晚,總是期待著夜晚趕緊來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橫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9

0.2256

0.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