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沒亮!休旅車通過 撞翻綠燈直行車

記者 吳建宏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1:13

一輛廂型車,載了7名台灣燈會工人要回家,經過交流道匝道路口,跟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車上7人摔出車外,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而休旅車上一家三口,則是只有受到驚嚇,警方事後調查意外原因,發現原來是現場路口號誌故障,當時廂型車方向是亮綠燈,但休旅車方向的紅燈,號誌卻沒有亮燈,加上駕駛也沒減速通過,才會發生車禍對撞意外。


白色休旅車開在雲71線道上,在十字路口和左側來車撞個正著,廂型車從左側過來撞上白色休旅車,廂型車側翻了過去,白色休旅車車頭撞毀,車子轉了180度停了幾秒鐘,駕駛和車上乘客從左側,開門走下車一家三口沒事,但是箱型車上的人沒這麼幸運,有人被拋出車外有人受困車內。

 

消防隊員:「來,幫忙一下,91、92傷者送醫。」

兩車在十字路口高速衝撞,廂型車90度側翻,零件散落一地現場凌亂,廂型車是剛從燈會會場收工,準備從雲林回竹山的工人7人輕重傷,怎麼會兩車都快速要通過十字路口,原來號誌出了問題。

虎尾分局交通組長王子棟:「號誌是紅燈的燈面不亮其餘正常,因為這個原因造成路口交通事故。」
 

重回現場號誌燈已經修復,不過從白色休旅車行車紀錄來看,號誌沒亮,但對面車子停等紅燈
休旅車要通過路口,和左側綠燈直行廂型車撞個正著,警方表示,雖然休旅車方向因為號誌故障沒有紅燈,駕駛沒有闖紅燈,不過通過路口應放慢速度不能免責,事故責任還要一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廂型車#工人#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72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