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出好看美味料理 《深夜食堂》幕後有廚娘

記者 徐啟芳 日本東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0:52

受到不少人喜愛的日劇《深夜食堂》,除了描述平凡小人物生活,食堂老闆端出的每一樣料理讓人光看就食指大動,而這些都歸功於戲裡的美食設計師飯島奈美。


 

走在新宿黃金街的巷弄裡,閃亮招牌搭配和洋混合的氛圍,天黑之後,店家就像故事裡的深夜食堂一樣開始營業。

深夜食堂老闆:「歡迎光臨。」

有人說,《深夜食堂》是一個美味的作品,故事溫馨、食堂料理更讓人難忘,端上桌的菜色看似簡單,但其實,從事前的食材準備到拍戲時正式上菜都有一定難度。
 

《深夜食堂》對白:「這家食堂,只要是(客人)想吃的,什麼餐點都可以馬上烹調唷,想點什麼儘管點。」

背後操刀的,是這名看起來很有媽媽味道的飯島奈美。

料理設計師飯島奈美:「我就是在鏡頭前要秀料理時必須完成菜色,並端出熱騰騰的美食,或者是努力烹調成剛煮好的模樣,負責搞定這些。」

即便故事裡描述的都只是日本一般的家常小吃,飯島也都親自備料動手做。

料理設計師飯島奈美:「料理味道倒是沒有被說什麼,我都烹調得很好吃唷。」

飯島的手藝讓演員們讚不絕口,就連導演也難以抗拒。

演員小林麻子vs.吉本菜穗子:「料理就是很美味就不用說了,光這就很讓人期待,而且去拍戲還能吃到飯島小姐的茶泡飯,讓人心情大好啊。」
 

導演松岡錠司:「拍完戲就會(跟她)說,白天拍的東西不是還有?之後就會拿來吃,結果就是我全部吃光啊。」

鏡頭前必須時時呈現視覺上的美味,飯島奈美用心跟手藝為戲增色,也讓粉絲在看戲同時感受有媽媽味道的日本美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深夜食堂#料理設計師#日本美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845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