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小時奪台灣 陸退將:漢光演習「自娛自樂」


發佈時間:2016/12/1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9:17
圖/TVBS
圖/TVBS

這兩天,兩岸安全情勢話題不斷,在大陸軍機兩度繞行台灣之後,昨天又有大陸前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在一場座談會中斷言,2020年前後會爆發台海戰爭,大陸解放軍會在100小時內奪下台灣。


 

飛彈射擊、兩棲登陸,這是大陸影音網站18日最新的大陸海軍宣傳片,問題是這樣的兵力如果用在台灣會怎麼樣呢?

大陸退役將領王洪光:「(環球時報寫)是以小時計要奪占台灣,1百個小時以上就不好記了嘛,必須在100個小時以內才好計算。」

100小時內拿下台灣,說這段話的是大陸前南京軍區副司令員中將退役的王洪光,他說會有這樣的判斷,是因為大陸對歷年來的漢光演習都有掌握。
 

大陸退役將領王洪光:「我是看過這個演習的想定和它的作業條件的,完全是自娛自樂。」

王洪光今年10月就說過「武力統一台灣的條件已經顯現」,17日他參加大陸環球時報這場論壇中,再強調2020年前後會爆發台海戰爭,可能一舉奪下台灣,至於原因,他認為台獨已經成為台灣主流民意。



大陸前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主要是國民黨現在已經不行了(現在國民黨),已經失去遏制台獨的能力了。」

大陸退役將領王洪光:「不要讓蔡英文再答什麼沒有答完的答卷,這個答卷她已經交卷了,就是持續的台獨。」

除了台海開戰,黃洪光也表示,未來大陸海空軍跨越台海中線,甚至軍機飛越台灣都可能再未來幾年內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退將#王洪光#台海戰爭#解放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99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