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機車未立標!騎士誤闖成危險徒步區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8:39

高雄文化中心假日都會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裡面散步玩耍,但卻發現明明註明禁止機車進入,還是有不少機車從縫隙鑽進去,日前就有一名何姓女老師,在散步時差點被機車撞到,她還因此嚇到跌倒,膝蓋紅腫,現在走路都會痛,而這條通道原本是要讓工作人員進出,沒想到卻讓民眾誤闖,但因為小朋友多,如果一個不小心,恐怕意外還會再發生。


 

假日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高雄文化中心玩,一群孩子們開心的在草皮玩大風吹,或是跟著家長在空地騎騎腳踏車,小朋友開心的跑跑跳跳,但在一旁的家長卻不能完全放鬆。

家長:「小心喔,要看有沒有摩托車。」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竄出一部機車,若是小朋友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會發生危險,讓家長相當擔心。
 

家長:「汽車啊,機車啊,都這樣騎都沒有管制,小朋友他們在運動也很危險啊,那你看現在的情形,他小朋友在那邊,他們機車這樣騎,當然是一定會危險的啊。」

但不只小孩危險,因為日前就有一名何老師在文化中心散步,結果遇到一輛機車騎進來,沒注意到她差點撞上,但何老師就因此受到驚嚇跌倒,讓本來就患有退化性關節炎的她,膝蓋紅腫痛到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TVBS記者林佑璇:「文化中心禁止民眾騎機車進入,但現在門擋拿掉之後,卻成為民眾貪圖方便的漏洞。」

家長:「固定的一個出入口,然後讓民眾或是這邊的工作人員能夠從一個固定的地方出入,這樣不管是騎車啊,還是孩子都不會危險。」

而文化中心後門因為方便員工進出,沒有設立禁止進入的標語,因此容易讓民眾誤闖,變成機車行人全都進入徒步區了,難保下一回不會再度發生撞人意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文化中心#禁行機車#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93

0.3065

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