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醋男撂人反遭砍砸車


發佈時間:2016/12/1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3:14

感情糾紛,近20人在街頭砍人砸車!14日凌晨,台北被街頭發生鬥毆事件,原來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才剛跟他分手,就馬上有新歡,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相約女子現任男友來談判,沒想到對方一幫人帶著刀械棍棒,一下車就砍人砸車,被打的男子一夥人分頭逃竄,有4人遭砍送醫。


 

2輛黑色轎車停在超商外,突然間,後頭出現3台車輛緊急剎車,裏頭衝下好幾名男子,有的拿起棍棒往車上砸,有的朝對方窮追攻擊,不到1分鐘,3輛車的人馬匆匆離開。

凌晨1點半,台北市大同街頭發生鬥毆砍殺事件,警方出動快打,控制現場混亂狀況。說路過就無緣無故被打,一群人喊倒楣,有受傷的一一被送上救護車。

遭砸轎車車窗全破,擋風玻璃留下棍棒敲擊痕跡,而警方在700公尺外也發現一輛被砸爛的賓士車,車裡車外到處都是大灘鮮血,留在現場的一方全被帶回派出所,才問出原來18歲李姓男子和21歲的王姓男子,為了一名陳姓女子爭風吃醋。
 

李姓男子撂來連同賓士車上總共12人相約談判,沒想到對方3輛車9人一到,就開始砸車打人、砍殺,導致4人身中刀傷送醫。

大同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之前是因為李姓男子先毆打王姓男子,才會引起雙方在臉書上互嗆,才會約地方談判。」

王姓男子一幫,逞凶後離去當天晚上被警方查緝到案,在車上起出棍棒,因為情感糾紛鬧得將近20人在大街上聚眾鬥毆,車毀人傷,感情問題還是無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鬥毆#爭風吃醋#砍人#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534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