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花公子派對 豪宅、美女奢華放縱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5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5 08:11

在美國有很多專業的「派對策劃公司」,專門為客戶量身打造各式各樣的派對,而他們即將要策劃一場超級任務,就是幫「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策劃一場跨越時空,極盡奢華和放縱的化裝舞會。

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派對場地,花花公子豪宅。派對策劃人狄倫:「這是你所見過最大的派對道具,就在這裡。」

狄倫受雇來到這裡,策劃一場化裝舞會,出席的人物是好萊塢巨星以及社會名流,最重要的是得讓他的重量級客戶滿意。狄倫:「策劃花花公子豪宅派對,為花花公子及海?夫先生籌畫,要面對很多挑戰。」

狄倫:「我們被雇來創造魔幻的場地,包括各種道具、極致燈光、表演藝人和場地佈置,這些都要掌握花花公的所有精髓。」

在加州長灘島辦公室裡,狄倫和他的團隊正在為派對主題腦力激盪,他們試圖要把過去沒玩過的創意加進來,於是他們想到了法國古典時代的化裝舞會,人體彩繪的瑪麗皇后進場,賓客穿梭在人體模特兒中間。

狄倫:「想像你是個受邀賓客,你在派對中走動時,轉身就看見全裸美麗的瑪麗皇后,身上只有珠寶和彩繪亮點,用以強調她的體態美。」

法國瑪麗皇后舞會的成功,讓他們玩上了癮,接下來他們要向古羅馬帝王的派對致敬,挑戰的是品味和頹廢的極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花公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1332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