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座車要價2500萬 可防彈、阻生化攻擊


發佈時間:2016/12/1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2:01

總統蔡英文的新安全防護車配備曝光!據了解,這台編列2500萬元預算購入的安全防護車,防彈系數與德國總統梅克爾座車同等級,不只鋼板可防狙擊槍,車窗也是用5層強化玻璃製成,另外車內也有自動滅火設備,碰上生化攻擊還能隔絕外界空氣供氧,安全係數相當高。


 

總統520才啟用的座車,不到一年又要換新車,而這新車一樣是AUDIA8L系列,不過安全性能大大提升。當有火燒車意外,車內建置的自動滅火系統,可以迅速撲滅火勢,AUDI A8 LSECURITY標榜安全優先,採客制化配備。

據了解,這台總統專屬的安全防護車配備不簡單,除了滅火設備外,車窗是用5層強化玻璃,可有效防止狙擊槍攻擊,另外輪胎也是防爆胎,就算無胎壓還是能以80公里的時速跑100公里,車門鋼板防彈材質要是碰生化攻擊,可完全阻擋車外空氣,手榴彈更是無用武之地,而車內也有一套獨立的通訊系統。

汽車達人葉明德:「售價應該說超值啦,因為基本上很多車廠都有做這個客製化的部門,如果說以它的防彈係數可以達到最高級,然後賣2500萬,我覺得這個售價並不貴,非常划算,我曾看過模擬攻擊穿不透。」
 

防彈係數與德國總理梅克爾座車同等級,堪稱移動堡壘,只是車齡7年,屆滿報廢後這台安全防護車礙於國家機密考量,只能銷毀被當廢鐵回收。

而國際上最有名的總統座車則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凱迪拉克DTS總統專車,外號野獸車上配有霰彈槍等武器,又稱作移動城堡,要保護元首安全各國元首座車比安全、比高級,也比誰的配備最完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安全防護車#防彈#總統#座車#安全#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1173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