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菇!師生週記PK塗鴉 學生被「虐爆」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9:23
一名高中生在週記隨手畫了漫畫插圖,竟釣出實習老師加入戰局!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
一名高中生在週記隨手畫了漫畫插圖,竟釣出實習老師加入戰局!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

寫週記是許多人學生時期的回憶之一,每每都要認真想辦法填滿空白,一位相當有才的高中生在週記空白處隨手畫了漫畫插圖,沒想到意外釣出神手「實習老師」加入戰局,讓學生大呼被「虐爆了」!

水汪汪大眼,搭配一頭及肩、平瀏海的可愛造型,這是一名高中生隨手在週記上創作的漫畫人物作品,不料週記下一次回到手上時,學生竟發現自己的塗鴉下,多了一個用紅筆畫上的俏麗女孩,原來這是出自班上實習老師「雷哥」的巧手。

 



實習老師先是在學生的作品旁寫下「哇!你動漫社的嗎?」肯定學生的漫畫人物作品,可能是一時「技癢」,雷哥也在學生的插圖下方用紅筆秀一手,筆下的人物不僅立體感十足,人物表情也相當到位,導師還在評語處當起裁判,點評學生畫得非常可愛,不過「雷哥也不是省油的燈」,讓學生甘拜下風,說自己被「虐爆了」!


 

學生將自己與實習老師在週記上的PK紀錄分享到爆廢公社,引起網友熱議,直誇老師「完勝!」還說雷哥在插圖一旁的「手好難畫」根本是再補一刀,不過也有不少人注意到週記右側學生的字跡,看起來比圖畫更「藝術」,老師看得懂真的很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中#週記#塗鴉#漫畫#實習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485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