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減少效應? 松機捷運連通道「店全撤」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9:17

松山機場有不少伴手禮跟餐廳,但現在原本有的地下街餐廳全部拉下鐵門,旁邊廣告也都撤下,松機表示目前進行發包招標,過去的經營者「亞熱帶」疑似無意再經營,最後由「新東陽」得標,未來將在地下一樓,一、二樓餐廳店面,統一進行大改造,希望能透過新樣貌來刺激旅客購買商品慾望。


 

記者藍于洺:「打烊時間還沒有到,地下街這邊店家鐵門都已經拉了下來,因為進行重新發包,未來將由會由新東陽來統一接手,另外一邊廣告看板也已經全部撤下。」

廣告看版清得乾乾淨淨,一旁的店家鐵門拉下,掛出重新整修牌子,明明是週末下午營業時間,整條松機捷運站地下街卻顯得有些冷清。

民眾:「如果是平日的話可能覺得還好,如果是假日也關起來會覺得有點奇怪。」
 

民眾:「我覺得應該是耶(不好經營),因為連我經過都不會想看一下。」

比對過去場景,原本有伴手禮店、麵包店跟咖啡廳,幾個月前松山機場重新發包,店面進行改造,可能是因為陸客減少,從過去的承包十多年的亞熱帶,疑似無意再經營,轉為新得標的新東陽,依照合約年限,將新規畫一連串的店面布置,首先開始的就是地下一樓。

記者vs.店員:「是直接拿嗎?我們幫你拿。」

一樓航廈把蛋糕跟滷味,拉到出入口顯眼處販售,偶爾也會出現臨時攤位,離旅客休息區近一點拉抬生意,其他像是新東陽手信坊等名產店,一、二樓航廈餐廳,新東陽統一承包,未來將有新面貌,大方向仍以餐飲為主。

民眾:「應該有吧!滿特別的食物在這邊買得到。」

民眾:「在路上就看到比較少陸客,比較喜歡店面的方式。」

根據資料,松山機場過去5年來客數,2011到14年逐年提升,從5百2萬人次提升到6百萬,但從去年開始又退回6百萬以下,松機表示雖然陸客退燒,但松機團客少、日韓旅客多,預估今年來客數將和去年相去不遠,松機門面預計明年6月改頭換面,就盼新面貌可喚回人氣、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機場#伴手禮#地下街#新東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66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