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上車! 醉男持螺絲起子攔客運砸車

記者 吳欣倫 林耿賢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20:36

酒醉男子用肉身撞客運!新北市一名男子想搭公車回家,卻因為自己沒有站在公車站牌等車,客運沒有停車載人,他竟然拿著螺絲起子到大馬路攔車,還企圖撞開客運車門,幸好駕駛很機警沒有開門,目擊民眾趕緊報案。


 

客運行駛在馬路上,車外突然有名男子現身,沒看錯吧?門外男子使出洪荒之力撞門,駕駛相當淡定,知道有人鬧事,不回嘴也不開門,目擊民眾趕緊報警。

酒醉男子VS.員警:「你到底是怎樣?我砸公車啦!有沒有需要我們協助?不需要!」

男子滿身酒氣,在大馬路上直接攔車,仔細看他手上還握著一把螺絲起子,幸好駕駛沒開門。
 

酒醉男子vs.員警:「沒關係我老爸是XXX,沒關係我不管你老爸、老媽是誰。我想問你我做了什麼事?你有沒有需要協助啦?你沒有車我送你回家啦?我不需要你協助啊!」

說話胡言亂語,醉到幾乎沒辦法站穩,事發在14日晚間8點半,男子在大馬路連續敲打2輛公車。

目擊者:「一直在罵人的聲音,大概都是在罵不雅字眼,非常大聲!詳細內容聽不太清楚,但是後來有看到警察來了,聽到那個人一直在罵警察。」

員警好心幫忙還遭男子襲擊,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幸好駕駛沒有開門,也保護乘客沒釀成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螺絲起子#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566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