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急凍!彭斯分身穿短褲街頭募善款


發佈時間:2016/12/1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8:36
圖/TVBS
圖/TVBS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知名度高,他的副手彭斯,原本不是很多人知道,但經過這次選舉,有越來越多的美國人開始認識他,紐約還有人因為長得像彭斯成為「網紅」,彭斯分身每個週末都會上街募款,即使今天紐約氣溫像冷凍庫一樣冷,他也是穿著短褲現身時報廣場。 


 

極地漩渦來襲,紐約氣溫可比冷凍庫,星期五最高溫只有攝氏零下2度。 

特派記者倪嘉徽:「我現在是在紐約的時報廣場,看起來天氣很不錯有陽光,但是其實現在氣溫只有攝氏零下4度,可以看到路人遊客,大家都包得緊緊的,像是毛帽圍巾還有我這手套,當然大外套也少不了,但在時報廣場有個人穿得很少,只穿著短褲,而且他的長相和美國下一任副總統彭斯非常像。」

彭斯分身「性感彭斯」:「拍張照捐1美元,來哦,今天所有籌得的款項都會捐給國際難民協助計劃,幫助在這個假期沒有家的人們。」
 

西裝、襯衫、領帶,胸口還有個美國國旗的別針,搭配下半身的短褲,全身上下最暖的裝備是手套跟保暖耳套,在極凍冷天還做這清涼裝扮的他,不是川普的副手彭斯,而是彭斯的分身「性感彭斯」。 

彭斯分身「性感彭斯」:「我得不停地動,幫助血液循環,有朋友送我手跟腳的暖暖包,我有這些讓我保暖,當然善款總能讓我感到溫暖,今年夏天很多人開始跟我說,我長得像彭斯,是在川普宣布副手人選是彭斯之後。」

現年51歲的「性感彭斯」本名帕納爾,正職是平面設計師,雖然他長得像彭斯,但他一點都不支持川普和彭斯的理念,也因此他決定利用彭斯長相做好事。美國選後這一個月,性感彭斯利用空閒時間上街,為同志、婦女健康、環保、難民等團體募款,到目前為止已經籌得2,500美元,他說不管天氣有多冷都會繼續,只是可能得找個室內才不會吃不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斯#短褲#時報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616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