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女兒嚐禁果 高中主任撂兒索錢


發佈時間:2016/12/1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4:40

最壞示範!新竹一名高中主任,疑似不滿女友的女兒和3名男學生偷嚐禁果,一氣之下竟然找兒子出面私下押走對方,還要求家長出面處理,學生家長指控他們被迫簽下協議書,要共同賠償這名主任300萬元。


 

新竹一所學校,竟然傳出主任疑似對學生動手,檢警調查,一名高中主任發現女友的女兒常不回家,得知女兒和3名男學生偷嚐禁果,一氣之下找來兒子和友人,在5月6月押走其中2名學生,不但教訓他們,還要求家長出面解決紛爭。

竹北偵查隊副隊長葉俊賢:「他們就只是模仿幫派的手段,然後把人強押上車到他們的據點,強迫他們簽取一些協議書,藉此來逼迫他們還錢。」

家長控訴,當時高中主任的兒子對他們自稱是幫派份子,還說知道他們家住哪裡,家長擔心孩子遭遇不測,被迫簽下協議書,共同賠300萬元給這名高中主任。
 

校長:「請學務主任把他調開主任的位置,因為新學期開始,我們從重新考量,這個學期他是夜校主任。」

今年12月初,警方獲報後依恐嚇取財和妨害自由移送法辦,最後這名高中主任和兒子等人各別以2萬元交保,身為教職員竟傷害學生,不只影響校譽也斷送自己多年來的穩定工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中#主任#協議書#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80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