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了!男童寫心碎耶誕卡片 癡等「天堂」的爸爸回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1:52
翻攝/Metro.co.uk
翻攝/Metro.co.uk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許多小孩都期盼著能收到禮物,但日前英國一名男子表示,自己撿到一張令人心疼的耶誕卡片,原來是男童要寫給住在「天堂」的爸爸,內容除了想訴說自己很愛爸爸外,男孩也童言童語地透露想要的耶誕禮物清單,讓撿到這張卡片的男子十分難過不捨。
 
「我的願望是,枕頭下有一張爸爸寫的紙條。」據外媒報導,英國一名30歲男子Stuart McColl,日前在路邊撿到了一顆洩氣的氣球,上面綁著衣封信,是要寄給在「天堂」的爸爸的耶誕卡片,內容寫道,因為媽媽生病,他將被送去寄宿家庭,自己真的很想爸爸,也想知道住在天堂的父親是否安全。

 
 
最後,他單純天真地寫下自己的願望清單,「我的夢想是枕頭下,有一張爸爸回的紙條。」以及想要的耶誕節禮物是靴子、籃板網、足球周邊商品等;讓男子看完一陣鼻酸。
 
撿到這張卡片的Stuart McColl說,看完後很心疼,他認為男孩至今仍在癡等去了「天堂」的父親回信。而他很想設法找到這男孩,所以也將卡片放上網,希望神通廣大的網友們可以幫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節#卡片#天堂#回信#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78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