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突襲! 批顧立雄曾訴訟中廣案應迴避

記者 徐微欣 錢子明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8:21

行政院黨產會針對中廣、中影案召開聽證會,但會議一開始,中廣委任律師先提出異議,質疑聽證會討論主題與來函通知內容不同,國民黨律師再出招,以違反行政程序法為由,要求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迴避,導致會議一度中斷!


 

鎖定中影、中廣案,黨產會來勢洶洶,顧立雄進場還在講電話,台下已經醞釀好3次突襲!

中廣委任律師葉慶元:「這個跟預備聽證所收到的通知完全不符喔,這部分是不是可以先請大會先釐清一下。」

中廣委任律師率先提出異議,質疑聽證會討論主題為何與來函通知內容不同,難道要當場判死刑?
 

黨產會主委顧立雄:「我已經講了,今天不是一個正式聽證程序,所以等一下就相關徵結點調查事項也不會在今天有定案。」

國民黨委任律師張少騰:「今天的幾個案子有涉及到土地的部分,今天聽證會的主持人顧立雄當時事務所是代理國有財產署。」

第二招再下猛藥,國民黨委任律師會中指出黨產會主委顧立雄曾任中廣民雄土地案委任律師,涉及利害關係,要求迴避聽證會,使得會議一度中斷,最後黨產會委員討論,顧立雄只是萬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並非案件代理人,因此駁回國民黨申請。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這邊我們會建議說當時負責這個土地買賣的決策者是誰,一個就劉泰英一個就李登輝,劉泰英簽的、李登輝批的,我們公文上只看到這2個人。」

偏偏藍營還是不死心,進一步主張黨產會應調查中廣土地買賣的金錢流向,要求傳喚前國民黨主席李登輝、投管會主委劉泰英,以及世界基金會董座宋楚瑜,但顧立雄當場並無承諾,3波凌厲攻勢黨產會刀刀擋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產會#聽證會#中斷#違反行政程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17

0.1237